close

自從開始寫網誌之後 才知道
唉~ 都怪自己小時候不讀書 作文課不認真
現再看到別人文筆那麼好 自己的文字卻是像阿婆的裹腳布
連敘述事情 都會阿里阿雜 落落長 沒重點
一開始在這裡 寫一些有的沒的
只想練練自己的文筆 順便抒發抒發心情
後來懶了也沒上來寫寫
最近想想 忽然又給我想到有個抒發的角落很久沒來看看
沒想到在我完全沒告知任何人的情況下
居然還有少少的人來過 我都沒招待奉茶真的很失禮
但是 另外也給了我更多的信心

原來我還不算住在火星
寫的文章有人看ㄟ
今天在將近年的尾聲
我想也應該把這裡來個年終大掃除一下
讓明年可以閃閃亮亮
也讓自己可以好好有個乾淨的空間
各位曾經來逛逛的朋友 希望您能原諒我的招待不周

我的新年新希望 - 讓每個來這裡的朋友可以舒服自在 我也會進其所能的招待大家

朋友們 我已經把灰塵撢乾淨 雜草除光光 期待您的下一次光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