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沾了好友LAKIKI的光

一起認識了小米豬

6月12日中午

小米豬特地從中部北上

3大1小(PO媽的便當- 小Polly)

去了東區的Friday吃喝

 

PO媽晩到

當時小米豬

頭頂漂亮的長髮

擁有瘦瘦的身型

背對大門坐著

看就知道是個正妹

 

照了面

不用說 正面比背影更水

媚眼 嫩膚 更是大正妹

小Polly也愛美女

她居然難得的選擇要座在第一次見面的小米豬旁

對她來說小米豬是陌生人ㄟ

我覺得喔 小孩都是有強烈第六感的

而且一定是有感覺到小米豬的溫善

所以不需要暖身 可以直接熱絡

哈! 我家小孩有慧眼

 

吃飯期間 小米豬一整個讓PO媽超輕鬆

因為小Polly座她旁邊

她不僅要一邊跟LAKIKI & PO媽聊天

還要照顧小Polly一邊胡弄瞎搞的餐桌

呵呵~結果小米豬被搞得好忙

初次見面 就給這種高難度見面禮

讓PO媽覺得對小米豬超不好意思的

Sorry 囉! 我會加強小Polly相處禮貌的

 

ㄟ~~插播......插播.........插播........

 

吃喝聊天中間 小米豬站起來要去洗手間

一站起來 就發現

真的很么壽柳

小米豬人正脾氣修養一級棒就算了 

還有那雙腿

吼~怎麼可以有人的腿那麼漂亮

小米豬高 她又瘦

更顯得腿長

加上型又直 大腿瘦 小腿又幾乎沒看見蘿蔔

膚色白 沒疤痕

我差點就想問她是不是有兼差拍廣告局部了

雖然PO媽是女生 但連我都會盯著不想放了

眞想問  老天是有沒有在公平啊~~~

請跳回來......請跳回來.........請跳回來........

 

後來, 一行人不敵小Polly的屎亂

轉戰到LAKIKI家續攤

小Polly更是變本加厲的在小米豬身上

恣意撒嬌 黏過來拉過去的

我要是小米豬 通常打哈哈就推這種小孩回她阿母身邊了

結果再次顯現小米豬的好修養

還陪著小Polly玩好久呢

 

PO媽一直覺得自己好幸運能這些朋友

LAKIKI

不吝嗇的分享她的朋友-小米豬給我認識

突破我宅媽的交友生活圈

小米豬

又是個修養好溫柔亮麗又熱情的大正妹

有這樣包容力高的朋友

我不幸運誰幸運?

 

改天 換我們下中部去找小米豬

小米豬就不用舟車勞頓啦

不過,我們還是需要小米豬要當"逗油"

還是累到她了 眞拍謝!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