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在彩劵累積到好幾億時 我都會去買一買
真的一劵在手 希望無窮

每次拿著那個便條紙大小的小白紙
我都會開始想
中大獎的話  稅後金額
應該要捐給誰
捐完剩下要分給誰
舉凡家人 小孩 兄弟姊妹 朋友..........
算一算 等分完
上億豪宅 也就跟我無緣了

$$$ 真是沒人在嫌多

不過也不是真的這麼衰啦!!
偶爾還是有個 200 或 400 可以還本一下

久了我發現阿 ~~ 當你沒期待會中獎時
往往就會中 雖然金額可能不多

可是必須承認 中獎的感覺其實蠻爽的

看看那些報出來的中獎億萬富翁
大多都是沒想過 幸運會降臨在自己身上
就這麼擁有億萬家產了
好像福份到了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過中獎的幸運兒人都是正派善良的平常人

前提就是要先有買彩劵

另一個算應該值得安慰的
通常新科中獎的人 好像大多都是尋常百姓
很少有那種本來就 非常有錢的人厚

所以平常應該還是去買一下
然後心存善念 獎金部份列入捐獻
這樣會不會比較容易中獎????

同樣屬於無作奸犯科的平凡人的 Me
我也好想當億萬富翁喔~~~~

財神阿~~ 請眷顧一下我 口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