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31-縮小.jpg 

<附上這圖沒有任何意義  

只是想讓我自己在這黑暗的事件中有看見美麗的花朵  Cheer Myself  Up!>

 

我... 剛剛被詐騙了

PO媽真的覺得 這些詐騙集團真的很不怕報應ㄟ

這種缺德事 怎麼不怕會禍延子孫 真的很夭壽

 

PO姨因為大陸台灣兩邊跑

所以常常都是在MSN或SKYPE上相互聊天

事情是這樣的:

中午PO姨用MSN請PO媽幫忙在便利商店買智冠科技Mycard的遊戲點數

PO媽因為不玩線上遊戲 也不懂

PO姨的口氣又很急

我就以為是PO媽的妹婿急著要買甚麼寶物

所以也就答應 更慘的是 我還白癡真買了

 

買了後 還怕又序號給錯 用scan的

接著對方還跟我說 不夠 要再買

這時PO雖然有覺得怪

但就是卡在是家人 不疑有他

在要買第2次時 接到PO姨電話說MSN帳號被盜用

但.... 我之前第1次買的  幹!中招(原諒我~這篇會有三字經)

趕緊去小7再打電話去智冠

都沒救了啦

 

壞年冬 搞肖人

人喔 閃過10幾20次

都夠謹慎小心了

還是這麼一個栽

衰小 空亡時 腦袋就是不清楚 容易中招

我還沒貪心 連磚頭都沒拿到 錢就被騙了

 

事後跟很多人說 被罵北七

我也知道啦 這真的很白癡

搞不懂為何會被騙 又不是新聞沒報過

我只能說 唉~ 百密一疏

就這麼一不小心 我的小朋友憑空消失

真的他馬的! X$#%&()O

 

唉~只能當做化錢消災了

等一下我要去警局報案

雖然我知道功用不大

但 有報案總是多了讓那些惡徒可以被抓的機會

 

寫出來 讓大家警惕

不要跟我一樣空亡被騙

 

最後

我要詛咒那些騙子

用這些騙人得來的錢

世上最倒楣的事都會降臨在你們這些騙子身上

我們被騙 是笨 但是卻是化錢消災

騙子們不一樣 你們騙我們的錢

雖有少少的金錢不勞而獲 卻也順便承接的我們原來該受的災難

騙子們 去替代我們承受該受的業障吧 順便去吃大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