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書-縮小.jpg 

今天 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天氣晴

我的超級傑出好朋友 *LAKIKI* 的書

在各大書店通路了正式上架

說甚麼PO媽也要頂著大太陽 with 滿腔興奮的熱血 + 串場的香汗

衝。去。買 (奔~~)

金石堂才在PO媽抵達的前一腳

上架完畢

二話不說 馬上搬回家

 

我和LAKIKI認識快20年了

想想 當年我還忙著戀愛的當時

LAKIKI總是安靜乖巧的認真K書

不食煙火 微笑陪伴

她可是我的最佳擋箭牌勒

 

現在, LAKIKI的歷練

可是遠遠超過當年自以為是正妹的PO媽了

事實證明 大隻雞慢啼 咯~咯~咯~

(ㄟ~這形容會不會怪怪的?

 原諒我當年都沒在唸書...)

 

其實~ LAKIKI以前就是個超爆笑的咖

優雅的外表 + 氣質的內在

但卻偶爾會飆出國罵 還有發語詞

在這種強烈的對比 衝突矛盾下 和諧融合一身的人 

PO媽覺得真的沒多少朋友能贏過她

 

這次的搶頭香 可是我對朋友支持的最大信念

果不其然

哈! 老天爺也偶爾會眷顧我柳

耍了一點心機 + 忍耐了一些時機

在書局裡 買到燒燙燙的上架品

也搶到這次的頭香

 

之前聽LAKIKI在口述這些珍禽異獸時

常常就讓我已經張口結舌 笑到落ㄟ骸了

沒想到 述諸成文字時

更是爆笑到不行

另一方面 深深的佩服LAKIKI的文筆

真的是妙筆生花 (哎~怨嘆自己唸書時都在混)

 

看到LAKIKI這麼受歡迎

身為朋友的PO媽

也感受到甚麼叫與有榮焉

我的尾椎不知不覺也翹高了2吋柳

 

大大推薦 請大家用大聲公告訴大家

LAKIKI的婚活日記

一定要去買

另外, 也請多到 LAKIKI的部落格 座座喔!

------------------------------------------------------

PS.  PO媽順便自我搭版一下

(有看過這樣自己厚臉皮的搭版法嗎?羞~

 工商服務時間請見諒囉!)

  請有在網購童裝的爸逼媽咪們

       歡迎參觀一下PO媽的 薑餅屋衣舖 

(不過,目前網站重製中......)

       照片的美感PO媽會再努力 

  可是在衣服的質感方面

        我真的敢大力拍胸脯呢!

  這可是PO媽踏出自力更生的第一步喔!

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