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爸公司廠辦合一

男性工作人員多於女性職員

其中, 有一個20出頭大四的直屬小助理

長得濃眉大眼 瘦瘦辣辣  正港美女一枚

所謂 姚窕淑女 君子好求

小助理跟廠內一個帥哥談起了戀愛

 

最近 PO爸聽到風聲

說熱戀小情侶經不住慾火

利用公司的休息空檔

在廠區找了個隱密所在互相退火

 

這下 PO爸聽了真呆了一陣子

熊熊不知如何處理

因為風聲會傳到PO爸耳裡

表示公司其他職員不知道的 也寥寥無幾了

小助理的父母與PO爸公司股東還有著遠親關係ㄟ

幾番思索下

PO爸利用SKYPE 直接問了小助理....

"PO爸: 問你一件事  不能生氣
          我聽到 一些事情
          你有在辦公室做一些不該做的事情嗎
          類似 愛做的事情嗎?

小助理: 曾經有阿, 你怎麼會知道?

PO爸: 下次不要了 , 這是公司 , 這樣會讓人看不起你

小助理:恩~我知道了~謝謝你"

----------------------------------------------

PO媽聽到這對話時超佩服小助理的

小助理的大方

真的只有 猛 + 讚 能形容ㄟ...

我老了? 有代溝?

還是因為青春 所以不只肉體無敵

連帶名聲勇氣也一倂金剛護體?

 

要是 PO媽

其一 : 我是沒有在公司野食的勇氣啦 !

熟人撞見 吼~這麼尷尬 我不敢往下想了~

被白看還無法收費

搞不好還得為表演不精彩道歉! 不划算~~

 

何況 現在摩鐵魯花樣繽紛 房型多變

隱密性又好 盡情揮灑的空間更是完善

要是對方連摩鐵魯的錢都要省

那也真是.... 老娘瞎了眼~~

 

其二:  打死也不敢跟我老闆承認

說是恁肘嬤 年輕慾火焚身

需要消火才能好上班

我一定是祭出謠傳 忌妒 有黑函等等辯解之詞

 

我並不是震聶於婚前性行為

畢竟現在人談戀愛

早就破除握手就會懷孕的迷思

PO媽是嗄舌在她沒二話的大方承認

 

西諺有 誠實為最上策 這話

可.....可...可是

這會不會太過誠實露骨?

搞得公司上下人盡皆知

跟同事照面後的竊笑,如何自處?

這種種面子問題

PO媽真的超想去問小助理的

 

現在的7年級可不只是顆小草莓

看看小助理 超級有GUTS

小助理這種「 就是我」

敢做敢當 不畏人言的態度

搞不好日後成為一個咖勒!

 

只是7年級生現代觀就這樣

PO媽無法想像

那我家的小Polly 九年級的世界

到時候會是反璞歸真 還是變本加厲ㄚ?

 

夭壽~又開了眼界 (我真是井底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