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也是個太陽嗑藥的日子(5月22日)

傍晚 帶著小Polly去看LAKIKI導覽有關愛地球的展覽

小Polly見到LAKIKI後

就歪頭 納悶的當面問LAKIKI臉怎麼沒有像之前一樣圓圓的?

PO媽覺得超好笑 也超驚訝

小小孩6月才要滿4歳

之前看到LAKIKI是過年時

相隔半年 記得LAKIKI就夠讓人驚喜

還觀察到LAKIKI變瘦 臉型尖了點

小Polly的記憶力 & 觀察力 不可小看

有~ PO媽我~~ 有驕傲到  哈哈!

 

小小人後來表現 有皮

縱使PO媽&LAKIKI百般威脅恐嚇+利誘

不知道是否安全感很夠

還是夠勇敢

依然見縫就皮 沒露半點害怕

還好因為不怕生的好笑 & 妙言妙語

也還好LAKIKI不棄嫌

PO媽暫時放心這小Polly還算帶得出場

---------------------------------------------

這次有關愛地球的展覽

其中有說到

台灣因為不是聯合國的會員國

所以對環保地球的資訊普遍貧乏

各國都已在進行綠建築 台灣卻還在猛蓋豪宅

讓我超級有感觸

更是汗顏我們的環保行動尚未落實完全

 

之前PO媽常去內湖248農學假日市集

但後來248是因為一個我不解的理由

(花博會需要使用到市集的那一區)

被迫搬遷到士林

小農好不容易有不被菜蟲剝削的銷售管道

卻因為短短的花博展 只得換地方從頭來

我不懂

國外有公園與市集結合成為觀光景點

想想

世界各國都這麼 為人文與政府  環保與利益

努力取得平衡 而我們呢?

 

我看我還是從我自己趕快努力加緊减碳行動

再來期望有為的政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