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爸這次去出差

期間打了個國際電話回來

問PO媽想不想要Balenciaga (巴黎世家)的手拿包

PO媽無二話開心的說好

 

不過 後來PO媽納悶了一下

PO爸怎麼會知道這牌子?

問了PO爸

結果我得知了一個很令我震驚的答案

 

原來  PO爸這次帶了一個酒店小姐同行

這個酒店妹是他的國外華僑客人指定邀請

旅費等等一切由華僑與酒店交涉好

PO爸因出差之便 與小姐同行

而買包時 就是華僑 & 酒店妹 + PO爸

三人逛街時 PO爸為了輸人不輸陣 幫PO媽買的

 

其實 PO爸 出差的前一天

因為PO媽&PO爸正在貨櫃場看裝櫃

PO爸有接到一通PO媽覺得怪的電話

因為當時大家都忙 PO媽問了一下也沒追根究柢

後來這次PO爸才在說明買包經過時

順便透露當時貨櫃場的怪電話就是酒店妹打的

 

因為PO媽得知事情原委實情時 PO爸還在國外

透過電話 當下很震驚 也很怒 (雖然我沒在電話內表現出來)

我不是要表現我多有風度 而是當下吵 不會有結果

 

從那天開始 PO媽其實腦中的想法有千萬個

PO媽覺得很扯的是 PO爸既然要告訴我這件事

為何到出國後才說? PO爸的說詞是說 太忙 忘了

可是在貨櫃場回公司後 也可以說 

PO爸卻選擇不說

 

經過幾天幾夜的沒睡好

我有了一個定案:

我決定不細問這件事  但  我要暗中觀察與準備

為何細問沒用?  因為 事情已經發生

我想PO爸敢告訴我   一方面 除了想明志說他坦蕩蕩外

要是真有甚麼 我猜 所有的說詞PO爸應該也準備好了

所有的證據應該也消滅的差不多了

想想 這樣的狀況 我再細問有用嗎? 當然是NO

再者

PO爸自己公司的負責人是PO媽掛名

公司財務由PO媽管理

主要進出 也需要PO媽經手(支票 財務章等)

加上 PO媽 自己有慢慢的在弄網拍

這應該也是PO媽暫時無懼的原因之一

 

我記得有位女主持人說過

若有這種問題出現 其實情緒處理應該放在最後

都已經開戰了 哭天搶地 這類情緒是無法幫助事情解決

冷靜與策略應戰  才是該做的

 

PO媽其實很氣憤 心中髒話飆不下幾十次

(他X的! 怎麼沒人要賣大砲給我?)

只是 準備好

應該是我現在更應加緊腳步與速度的重要課題

 

由酒店妹事件  PO媽發現

人其實有心要瞞事情

對於另一方~  說真的 是不容易抓到包  

更何況 現在有點 我在明敵在暗

目前又顯出無實質證據  只有單方說詞

就算證據切著明朗 離婚似乎也不是目前最佳策略

我現在貿然提出 並不能贏得漂亮又實際

 

PO媽另一方面也真的很佩服PO爸

雖然這樣很爛

可是這個球做給PO媽

PO媽可得好好想個大贏的方式

在回球時順便吐吐怨氣 

唉~ 果真是古有明訓 : 無奸不成商

 

其實

PO媽擔心的不是PO爸有沒有二心

再濃的愛情  經由生活的消磨 最後都變親情

我不知其他人 至少PO媽有這種感覺

PO媽也許除了小Polly外 最愛自己也說不定

只是

長相平凡的PO媽 從小也不知哪來的自信

從以前就覺得放棄PO媽 就是放棄我對你的好

而PO媽對分手這事

一向是抱著 既然對方不屑 那PO媽也不需浪費自己的好在別人身上

好好照顧自己 才是令對方悔恨的最大利器

所以務實的我 若是PO爸要亂搞

那PO媽就只有請他把剩餘價值分配好囉!

 

婚姻有如經營事業  我當然不希望我與合夥人之間的互信蕩然無存

可是當這個問題勢必要面對時  拆夥前

剩下的就是評估實際剩餘的價值有多少可利用 & 運用

畢竟 我有小Polly 考量面與複雜度就會多一些

 

另外 我其實很想對酒店妹問說

我可以理解那種為五斗米或虛榮心折腰 (應該說躺平吧!) 的心態

只是 將來酒店妹的另一半 也發生劈腿外遇之類這種狗屁倒灶的事

酒店妹不知道應該用何種立場與顏面來處理 厚?

雖然我知道一個巴掌拍不響  雙方都欠砍..........

沒錯 ! 我承認我想詛咒這樣的妹

但 還是很令人好奇 她們被相同對待時的處理方式ㄟ~~

 

PO爸目前被PO媽歸類為 按兵不動 留校察看黑名單....

PO媽現在抱持 君子報仇 三年不晚  一定要切急用忍  以免打草驚蛇 

不能怪我 因為不是我先棄船的~~

替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