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寫部落格的人很多

以前PO媽也曾經趕流行 試著在X名上寫過

不知是太忙還是沒心

寫了幾篇以後就停滯 任由部落格雜草叢生

倒是當了很久的潛水客 優游於別人精彩的文章裡

 

久了  PO媽有天給她熊熊想到

我好像有一個很久沒整理的部落格

去看了一下  沒想到 

這麼個灰塵積成地毯的所在 

沒有口碑 & 宣傳  也有近幾十人去過

讓PO媽又開始有動力

於是把家搬到痞客幫  從新出發 

 

PO媽的生活很平淡  堂堂宅媽一輪

也沒甚麼驚濤駭浪的事蹟可報告

要找所謂的梗  真是比大海撈針還難

不想讓新家又變成廢墟

就只能從日常生活中去尋找

想想 就當自己的日記吧 Murmurm 也不錯ㄚ

 

剛開始發文時 真的會想很多 用很多自己也不太懂的詞彙

總是想讓文章跟網路人氣作家一樣好  文意精準又有趣

畫虎不成反類犬  太刻意的情況下  文章連自己都不知所以然

後來發現 其實每個人敘事的能力與模式真的不一樣

沒念書就沒念書 沒文筆就沒文筆吧 

回歸自己  就發現 真誠會自己展露在內容裡

 

漸漸的 

看似無奇的對話 也會讓我有發現

人的相處變得有趣

童言童語不再只有單純的可愛

小小人的世界也可以讓我開眼界

受委屈 憤恨不平時

也有地方可抒發 罵一罵

 

每個人的觀念不同 見識不同 經歷也不同

發文純粹讓自己愉悅  雖然會有網路小白出沒

可是這是我的Blog   也許小白們也只不過是抒發

只是管道不同罷了 ~~ 

 

我發覺 啟發就有如人的腦神經網絡

一經觸動 啪啪啪 整個都會活起來

生活開始有色彩 不單只是平淡

 

文章一定會越寫越順

這跟文筆完全沒關係

卻跟感覺密不可分

感覺在哪裡 感動就在哪裡

相對的 靈感與梗 就圍繞在自己的四周

開心的發文 真誠自然湧現

 

有太多人生活裡充斥了匆忙與平淡

忙 讓自己沒時間停下來沉澱

平淡 掩蓋住自己不曾發現的精彩

 

藉由經營Blog 讓我的生活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