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ly 上了小班後 越來越會說話

每逢把學費的信封帶回來的時候

就會像里長伯放送消息一般

大聲的告訴我們說: 「我的學費來了,要記得幫我繳喔」

我想學校的董事長或是園長

應該都會很喜歡這種小孩吧

 

Polly 念吉X堡  其實不算便宜

但是因為我們目前也只有她1個小孩

住家附近又沒甚麼 頗具規模 或是教學特優的幼稚園 (ex . 蒙特梭利也沒有)

又不想讓她這麼小就舟車勞頓 所以當時就選 吉得X 囉

 

逢2月 雖然只有28天 照理說跟平常30天的月份只差几天

可是...有過年ㄟ

今年放長達9天的年假  若不算假日也有個5天吧

沒想到學校沒把學費扣掉年假  還是得繳整個月呢

沒錯啦~ 自己如果出國請假 也是要連續10天才能有退費

這....這...又跟自己出國不一樣阿

自己請假是歡喜甘願

被迫請假~  不就像被放無薪假還得扣錢一樣 !!!  會有點 x%^&*$

 

 是啦! 是啦!  也許會說 不然當初就不要讓她念

校規就是這樣規定ㄚ

何況學校把小孩照顧得還ok

幼稚園的老師也真的算是一種高難度行業

 

..........這應該也算是一種 fu 吧

這種fu 讓我有一種  消費者的悲哀

我是俗辣   不可能真的去反映這個

這種可以各說各話的點

是會有理說不清的

我也只能在部落格裡抒發一下

因為 我家Polly還想去上課勒

總之 對於這個

我個人是覺得~~~~2月真是不划算 

 

後記:

原來小Polly班上有個同學乾脆2月請長假

到3月才去學校

吼~有經驗的媽咪果真厲害

下次PO媽要學起來

PsPs:

(PO媽讓Polly上學只是要她有團體生活 

幼稚園不想給Polly大壓力

小學就不能這樣了

養小孩真是分寸難拿捏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