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媽曾經發表一篇 阿飄~ 就像路邊的野狗??

其實Po媽都不太會拜拜

所以每逢拜拜這事

都是由Po媽婆婆發落

年前

Po媽婆婆就試探性的問Po媽 辦公室要不要拜一下 "地基主"

挖勒~~

Po媽要拜是可以啦

可是要怎麼拜阿?  要準備甚麼?  拜時要說啥?

於是Po媽婆婆開始教授 拜拜秘笈

終於Po媽在集訓後 開始準備出師

把Po媽婆婆幫忙準備的東西擺好後

Po媽也開始念念有詞一番

我想地基主應該知道我是新手

所以若有冒犯 應該不會介意吧

 

根據索菲亞阿姊說明

燃香是一種指引 指引神明 或 阿飄

在拜完等燒卦金時

看著裊裊香煙

Po媽腦中冒出另一種想法

阿要是我現在是要拜地基主

可是被香所吸引來的如果不是神明 而是....

這可怎麼辦啊?

忽然就越看越怪

趕緊搖搖頭 轉念想著

反正我也看不見就姑且相信應該是地基主會來吧!

 

到了燒掛金時

Po媽經驗不足 火點不太起來

又想到

阿飄都愛燃燒的東西

該不會跟神明搶吧? 神可是法力無邊喔!!

 

念頭千千萬 最後還是拜完了啦

希望地基主應該不會跟我計較我的胡思亂想才好

還是請地基主多保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