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底離婚至今快1年了

當中對於心情的恢復 搬家的勞累 環境的重新適應

都有很多的感觸

 

小Polly也準備9月上小學

看著這個無辜的小小人

小小心中就必需被強迫面對的家庭分拆 面對的父母離異

由傷心哭泣到無奈接受到現在尚稱適應

往往我晚上看著她的熟睡臉龐 都只能默默祈求

祈求她可以不會如我 遇人不淑 

祈求她可備受疼愛的同時 不失去獨立自我 更可享受幸福 

我自己呢?

我努力在心情上慢慢恢復

努力不被周遭的親友發現偶爾還是會滲血的被背叛感

努力平復自己內心裡未癒合的不甘心

未來 我承認還是有些不知所措與茫然

可是 我也知道 日子還是要過  

還是會有明天怎麼辦的莫名恐慌 縱使我知道還有親友支援

還是會有想逃避不面對的鴕鳥心態 縱使我知道逃避無法解決問題

 

有些時候 我甚至會捫心自問 是不是該去看一下心理醫師?

好像傷痛是被強壓下去

完全想開? 並沒有

還沒走出來? 好像又不是太這樣

 

人生歷程中的大轉折 除了承受面對與解決

好像也沒別的方式可把這學分補滿 

 

在這趨於平穩的過程中

我希望

未來的我與Polly都可以享有幸福

我還希望 我的小小詛咒也可以...

(雖然我知道不應該降 但,原諒我! 目前還是會忍不住下詛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