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的跳舞公仔蒐集活動剛結束  全家也不落人後的推出百變Baby

我家附近前有全家 後有7-11

剛開始也不覺得點數貼紙有啥用

反正買就有給

後來阿 就給廣告害到

看久了 就覺得好像還蠻有趣的

就開始把它貼在集點單上

"金"害 (現在這個"金"可是媒體最愛嘞  甚麼都是"金"怎樣怎樣~)

沒多久我就發現 只要去便利商店

買東西就開始算差幾元 可以再多1點

每次結帳 超商弟弟或妹眉 要出發票前

我都會叫他們等一下 然後像巡田水一樣

再次搜尋 可以多1點 但又不會差太遠金額的零食

 結果是 我家的零食櫃無緣無故多出了一些

平時我都不太買的東西

雖然點數集滿不換公仔換吃喝

好像也不賴

可是集滿後如果沒去把它用掉

好像又對不起自己辛勤的蒐集

所以阿 我的小朋友就又出走到關係企業去啦

厚~ 7-11剛落幕 全家又開始

2個體系有時候上架的產品又不一樣

有些東西7-11有全家沒有

有些就全家有7-11就沒有

結果就變成以為解脫 又陷泥沼

總歸一句

我應該是被集點制約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