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媽 的民國百年 非常 非常 的難忘

我。離婚了!

 

PO爸曾經是我以為可以相伴生活的夥伴

但,事與願違 PO爸在這趟婚姻之旅中提早拉下車鈴

 

剛開始 PO媽很是震驚 不能接受

不敢相信眼前這個相識至今快20年 結婚近8年的男人

可以在一夕之間 幻化成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

也或許 PO媽的震驚 是不能接受自己本身的被背叛 婚姻經營徹底失敗....

 

後來,家人、信仰、好友 支持支撐著PO媽

鼓勵我、陪伴我、增強我 堅強&面對的勇氣

讓PO媽在簽下離婚協議書的那個霎那 是平靜的

 

滿2個月了 在這短短的時間內

PO媽算是冷靜恢復類

人。 若沒有經歷過生活的巨變

潛能有時無法被激發出來

 

現在的PO媽 除了努力與小Polly過好往後的每一天

更想感謝這一路在我低潮之中陪伴我的所有人

讓我堅強的動力是你們

讓我有希望的是你們

讓我不害怕的更是你們

PO媽除了深深的感念

更是有深深的感動

這些點點滴滴

我烙印心底 牢記腦海

感謝你們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