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翻閱過PO媽格文的朋友 都會知道

之前PO媽遇到一個Tone調很無法令人接受的網路行銷公司

 

因為他們真的造成了PO媽超過1季精神&金錢上的損失

當PO媽要求退費的同時

還用擺爛的態度

讓PO媽只能無奈接受服務合約延長的條件 來交換實質的金錢賠償

我是非常非常的氣憤與失望的

這種壓力也只有自己苦吞在部落格上舒壓

 

我非常感謝現在網路有部落格這類的平台

讓我們這種沒朋友的宅媽可以有紓壓的地方

順便可以有格友互相鼓勵

 

之前文章剛PO上網時

其網路行銷公司曾打電話來給PO媽

要求PO媽最好可以把文章刪除

PO媽只有覺得真的欺負人到可以

我的損失沒被賠償就算了

言論自由還被限制

 

要是我的發文是惡意攻擊

那這樣被要求 我沒話說

可是 我完全沒加水添醋的把我的遭遇赤裸裸剝剖給大家知道

還要被這樣要求 會不會太說不過去啊?

 

各個行業各種人 本來就會有各種評價

何況是網路行銷公司 難道不曾瞭解客戶也會是網路愛用者?

服務好的公司本來名聲就會好這不就叫做口碑嗎?

好口碑被大家讚頌 相對的 服務不周的地方人家也會講ㄚ...

 

PO媽的瀏覽人數其實不多 但這不到千人瀏覽的文章內

14個回應裡就有至少4個不同人回應

跟PO媽回應說 遇到相同廠商相同事情

近1/3的比率 不就表示其實真的有人受了悶氣?

我們這些受悶氣的倒楣鬼 除了靠網路互相取暖外

因為個案金額不大 也不會有人能幫我們討金錢的公道ㄚ

 

今天早上 PO媽接到痞客邦客服留言

說我那篇文章遭到檢舉

說甚麼因為我的文章造成其營利單位有形象損失之類的

 

我覺得這些口碑類的東西 跟提供平台的痞客幫並不相干

我也很珍惜有這樣的管道多認識很多朋友 我非常感念痞客幫

所以我決定尊重給我平台舒壓的痞客幫把文章加密

 

可是PO媽只是覺得 如果PO媽所言有假

甚至說那個行銷公司之後有強力改進

應該不是有那麼高比率的苦主來回應PO媽吧

 

他們不自我檢討改進外

甚至還去跟痞客幫搞甚麼檢舉之類的 

PO媽每天瀏覽的人次不到百人ㄟ

事實勝於雄辯 真金不怕火煉

難道一個具規模網路行銷公司

連受平凡如我的家庭主婦來評價的雅量都沒有?

 

看看首富的公司

面對對岸工廠員工自殺案時如何危機處理

那種氣度雅量 才知道首富那種氣魄

還真不是人人都可以有那樣磅礡的成就ㄚ

 

PO媽只能說遇到的網路行銷公司 無法接受任何能促使進步的評價

這樣跟PO媽這宅宅家庭主婦計較成這樣

這樣雅量是不是太.........? 這樣的公司要進步應該.....

做為消費者還真是好弱勢ㄚ~~

 

最後, PO媽要跟痞客幫客服說聲抱歉

對於自己的言論讓痞客幫捲入困擾

PO媽真是覺得過意不去

畢竟 PO媽因為痞客幫才沒有被氣悶到發轟

所以 痞客的工作人員 sorry囉~

 

PS. 對於看不懂加密提示的格友

歡迎有興趣再來細問PO媽吧~ (但請用悄悄話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