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46-1.jpg 

PO媽經不起momo的誘惑買的

這個洗臉器很有趣 是電動的喔

內容物其實就是一台小機器 + 類似厚片化妝棉的圓型小棉片

IMG_1049-1.jpg 

機器本身只需要1顆3號電池

防水 所以洗澡時也可以同時使用

這個洗臉器的是利用震動的方式做按摩與清潔

因為很小 所以還蠻方便可愛的

IMG_1050-1.jpg 

看 連小Polly的小手都可一手掌握呢

 

當初PO媽被打到的點是主持人說

刷牙有電動牙刷 刷得省力又乾淨

洗臉現在有電動洗臉器

省力乾淨又兼具按摩作用 一舉數得 等等.....

 

我就因為這些話...拿起了電話筒按了下去....

女人喔 真的很容易因為愛美而被扇動ㄟ~~

何況 我還是懶人....

 

重點是 效果如何? 

經過PO媽親身體驗

洗澡時

洗面乳上臉 沖洗時順便用這機器在臉上回一下

真的很省時省力

對於懶人PO媽來說 這點令我相當滿意

機器震動的程度很輕柔

輕輕放在臉上移動 就可以把臉洗乾淨 真好玩

也不知道去了角質還是去了黑頭

用了幾次後 PO媽發現臉真的有變比較細嫩呢

而且黑頭好像有比較少...

 

ㄟ...那個 要說一下

用的時候 棉片沾水不要沾太多

不然水一下子太多在臉上

很容易讓洗面乳流入眼睛裡 眼睛會痛

 

現在

PO媽1~2天就會用它來清潔T字部比較油的地方

清潔去油 快速輕鬆

臉頰部位 我就只有輕輕帶過 當作按摩

因為我怕它的功能如果在去角質這方面較優的話

對臉頰的皮膚就不是清潔而是破壞了

 

 當初買的時候是2台機器再另外加上4盒棉片 賣990元

(其實機器包裝內本身也有附上2小袋棉片)

語音還可以再少100元  價格上來說不算太貴

 

ㄟ~~不過厚

我也不知道要2台機器幹嘛

只好來問一下PO姨或是姊妹們有沒有人要用看看囉!

我的電動洗臉器 不錯用喔~~

 

-------同場加映---------同場加映------------------

市場發現的一口蕉 ↓

IMG_0829-1.jpg 

PO媽家是三人小家庭

PO爸嘴叼 小Polly食量小 都不好養

所以PO媽很愛這種份量少的小尺寸食材

因為這樣可以很快的消耗掉又保有食物新鮮度

 

這個一口蕉 比小Polly的小食指再長個半吋而已

很香 很甜

小Polly每次吃1-2根剛剛好

不會太多或太飽

PO爸&PO媽大概都會嗑個3-4根左右

看 這一串 幾次就可以解決了

而且喔 還每一根都可以是新鮮的

 

現在小家庭這麼多 單身貴族也多

有時候真想自己煮個飯

買什東西都得要買一大顆 一大把的

看到都飽了 何況 煮太多又吃不完

到最後不是餿掉就是放到壞掉

很浪費 搞到後來也不愛煮了

變成外食族還方便些

 

 

據說日本現在也慢慢流行這種小份量小尺寸食物

聽說挺受歡迎的

真希望我們發達的農業 

應該多發展這種小份量食材

這樣才能讓我們買得種類可以多樣又吃得新鮮

到時候可就是我們這些小家庭或單身貴族的福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