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71-縮小.jpg   

親愛的Polly寶貝

這應該是我給你的第一封心情簡語

 

至今我都還記得你誕生的那晚

從媽咪身體滑出來的感覺

只有前半截手臂的身長 小小巧巧的紅娃娃

好深刻 我都記得

有辛苦的地方麼?

我卻怎麼回想都想不起來了....

 

好快 現在的你 都中班了

別人問你幾歲? 會口齒清晰回答 超過4歲了

好令媽咪訝異喔  你懂"超過"這種比較級呢! 

 

現在的你 比起以前 好皮好皮

常常挨罵 常常被處罰

跟媽咪每天吵吵鬧鬧

可是  你仍然保持天真善良的本質

 

媽咪被詐騙 你居然要我去挖你的豬公

你說 沒關係 你豬公內有錢 要給我  隨我拿多少都沒關係

我知道你不要媽咪因為錢被騙不開心  媽咪好感動

 

那天  我跟爸爸吵架 甚至媽咪有離開的想法

看著你的小臉 聽到你驚恐無力的哭求擁著我  叫我不要離開你 

好恨自己沒有足夠的經濟能力能讓你過得比現在好

只能忍住氣 壓下離婚的念頭

寶貝  媽咪願意現在忍耐

媽咪答應你  現階段  我會好好努力 儲備力量 

請你給我一點時間 等媽咪準備好 等你更成熟....

 

你越來越懂事了

面對的問題將會越來越複雜

獨身女的你啊

將來也會要獨自一人面對很多成長的挫折

我只想在你獨立之前

給你所有準備面對挫折的防禦武器 蓋世神功

讓你長大後 能兵來將擋 水來土淹

不怕挑戰 依然快樂

 

我的Polly寶貝

成績與生存能力不一定是成正比

課業好 不是媽咪對你的期望

能快樂生活是我對你的最大期待

我很希望你將會是個正派又好人緣的快樂萬人迷

 

世界並不美好 媽咪也並非萬能

但我保證 我真的保證

我願意牽著妳的小手 陪你慢慢認識這個世界

我更願意用最大的力量 做你的後盾

讓你可以自信勇敢的度過每個成長的考驗

 

寶貝 請記著 你是上天賜給我這一生最棒的禮物

謝謝妳願意選擇我成為你的媽咪

我非常珍惜這無法取代的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